注册

凤观定远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系副教授肖双喜受邀参加凤观定远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肖双喜受邀参加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肖双喜受邀参加此次凤凰全媒体定远行,将与采风团一行共同领略美丽定城的风土人情,感受定远深厚的历史人文。

肖双喜,2009年博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2012年赴美国罕布什尔学院学习可持续农业。现担任安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农业经济系主任,经管学院农村经济研究所所长。

主要为本科生讲授《现代农场管理》,硕士研究生讲授《合作经济学》,博士研究生讲授《可持续农业》。科研主要方向为生态农场管理、生态农产品营销、生态农业理论与政策等。

以肖双喜为首的生态农业研究团队,属于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系,由三名副教授、四名讲师构成,分别从区域规划、农场管理、合作社管理、田园综合体规划与管理、生态林业发展等方面进行研究。

在为期两天的定远采风活动期间,肖双喜将在定远展开自己的一段旅程,用自己的专业角度,为定远产业经济、生态民生建设、乡村发展献言献策。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