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定远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张贵友受邀参加凤观定远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博士,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讲师张贵友受邀参加此次凤凰全媒体定远行,将与定远采风团一起游美丽定城,看美丽乡村,读精彩文化,领略新时代、新定远的风采!

张贵友,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博士,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农村发展理论与政策、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

其多年来一直从事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的学习和研究,主持或参加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经常深入农村调研,先后在《中国经济时报》、《中国农村经济》、《宏观经济管理》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多篇,撰写的调研报告多次被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采纳,参与撰写的《凤台天长农村调查报告》得到时任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和时任省委副书记王明方批示。

在为期两天的定远采风活动期间,张贵友将以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独特的视角解读定远产业经济、生态民生建设、乡村发展的丰富成果。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