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观定远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管理系主任田涛受邀参加凤观定远全媒体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管理系主任受邀参加此次凤凰全媒体定

“新时代,新定远”,为期两天的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将于5月12日正式启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管理系主任受邀参加此次凤凰全媒体定远行,将与定远采风团一起游美丽定城,看美丽乡村,读精彩文化,领略新时代、新定远的风采!

田涛,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管理系主任,教授,硕士生导师。

自2000年7月至今,一直任职于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从事教学工作,2013年1月被安徽农业大学聘任为副教授职称,2017年12月被安徽农业大学聘任为特任教授。期间被遴选为中组部和团中央的第16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挂职海南省东方市副市长。

主要研究方向是农业企业管理、农村资源环境经济和农村区域发展。主要讲授的课程:管理学、企业管理学和企业战略管理等。先后承担了多项省部级课题。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了二十余篇学术论文。

在为期两天的定远采风活动期间,田涛将以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独特的视角解读定远产业经济、生态民生建设、乡村发展的丰富成果。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