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区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最美”母亲节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让小朋友更好的学会爱与感恩,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海恒社区南艳湖居委会南湖春城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巢湖市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最美”母亲节手工贺卡制作

为了让小朋友更好的学会爱与感恩,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海恒社区南艳湖居委会南湖春城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巢湖市德颐顺老年服务中心开展“爱在心中·感恩最美”母亲节手工贺卡制作活动,通过让孩子们亲手制作贺卡,在贺卡上写上对母亲的祝福,用小小的贺卡,向母亲传递来自孩子的爱与感恩。

5月9日下午4点,美丽的妈妈们和可爱的小朋友们陆陆续续来到南艳湖居委会,工作人员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围坐一圈,给大家演示了手工贺卡的制作流程后,就将制作贺卡所需要的材料发给大家,一拿到材料后,小朋友们就忙着制作起来,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为母亲制作贺卡,贺卡制作完成后,又拿起彩笔一笔一画为母亲写上真挚的祝福,最后,将这满满的祝福与爱意装进信封里,为妈妈献上康乃馨,小朋友们纷纷为妈妈唱歌,其中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小兄弟为妈妈制作好贺卡,献上康乃馨花后,两兄弟紧紧抱着妈妈,一人一边在妈妈脸上深情亲吻,现场场面十分感人,妈妈落下幸福的泪水。              此次“爱在心中·感恩最美”母亲节活动,小朋友们通过为妈妈亲手制作卡片,深情拥抱,为母亲送上浓浓的祝福,充分向大家宣传了感知母亲的不易,母亲对我们的付出,小朋友学会了对母亲感恩,学会表达爱。(贾春华)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