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普互联致力于探索百度原生广告 2018原生峰会再谱业绩神话


来源:中国网

近日,新普互联继2017年北京“原力觉醒新普起航”原生广告营销峰会成功后,又圆满举办了2018年广州“粤揽原生新谱传奇”原生广告营销峰会。百度原生广告为

近日,新普互联继2017年北京“原力觉醒新普起航”原生广告营销峰会成功后,又圆满举办了2018年广州“粤揽原生新谱传奇”原生广告营销峰会。

百度原生广告为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也凭借扎实的服务能力、过硬的产品策略、顺畅的合作模式,使得其原生广告业务再创新高,2017年Q4原生单季度业绩突破1亿多元。在百度原生产品不断更迭的2018年,将尽心竭力,不断寻求突破,创造新的业绩神话。同时,让每一次连接更有价值。

据了解,新普互联2018年度原生广告营销峰会于2018年4月18日,在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营销峰会依旧由新普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江西贪玩、、海南尤达、上海邑世、上海锐玩等二十多家游戏公司客户代表和优信二手车、珍爱网等多位大客户代表受邀出席。

峰会中,销售副总裁任志刚先生引领致辞,百度大客户销售部渠道总经理王为先生以嘉宾代表身份致辞,同时百度原生产品市场运营总监陈娉婷女士、百度大客户销售部整合营销策略游戏行业资深顾问戴祺先生、百度原生业务审核管理部仝晓宁先生倾情站台分享。

应该说,本次新普互联峰会是一场含金量十足的,难得一遇的原生广告业大峰会。

IMG_2944

在峰会现场,销售副总裁任志刚先生首先引领致辞,任总还同时使用粤语致辞,拉近了新普互联与现场客户的距离,会场瞬间变得温馨起来。他表达了的发展离不开百度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众多合作客户理解和认可的心声!

IMG_2984

百度原生产品市场运营总监陈娉婷女士,除了点赞新普互联,还详细讲解了百度原生广告产品的样式、功能以及近期的变化,她通过游戏行业和汽车行业对不同投放工具的运用实例,让大家对原生产品有了更加具象化的了解。

她更透露了2018年,百度将在信息流商业生态上有更多动作的信息。这也意味着百度对原生广告发展的重视,市场布局将会更加深入。

IMG_3150

作为新普互联全国营销服务部的总经理,王硕一方面能迅速有效把握广告主的需求,另一方面对媒体产品也有深入研究。

为此,他提出的“3准原则”尤为深入人心,即瞄准目标、精准分析、标准操作。通过这一准则,新普互联将构建一个精准有效的原生信息流生态,通过狙击准确流量,洞察细微变动,从而做到决定效能的规范操作,最终达到多方共赢。

百度原生业务审核管理部仝晓宁先生,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原生审核规则,并分享了原生广告审核常见问题,以及如何有效避免机审物料不过等满满的干货。很多广告主都表示这是第一次现场聆听审核规则,受益匪浅。

百度大客户销售部渠道总经理王为先生,也为本次峰会带来了媒体寄语。他向在场嘉宾介绍了百度原生广告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百度渠道部对原生广告的新规划。

作为百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王为先生对一直以来与百度的紧密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再接再厉,与百度紧密配合,共同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本次峰会在广告主意犹未尽的讨论声中结束,但是并不代表停下前进的脚步。2018年,的征途才刚刚开始,将继续加强与百度的合作,不断提升原生广告营销服务能力,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效、有价值的原生营销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