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泽楷品牌全案机构:周少爷和他的剑


来源:中国网

风云江湖,如云舒云卷,似岁月更迭,代出侠义之辈。自古有技能者众,有人强于刀剑技、有人胜于权智谋,有人阴于暗杀器......而有格局者寡。太多的人自幼习剑、练拳、走刀,吃苦中苦,练得一身功夫,下得山后独

风云江湖,如云舒云卷,似岁月更迭,代出侠义之辈。

自古有技能者众,有人强于刀剑技、有人胜于权智谋,有人阴于暗杀器......而有格局者寡。太多的人自幼习剑、练拳、走刀,吃苦中苦,练得一身功夫,下得山后独自仗剑,行走江湖,打抱不平,以侠者自居,在江湖之一隅,也略有微名。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襟三江而带五湖,控蛮荆而引瓯越的南昌,自古就人才辈出。一周氏少年,名子聪,授业于大学,解惑于圣贤,自觉人生一世,当有所作为,方不负青春岁月。故常怒而奔走,磨砺心智,欲察一席安身立命之地,抒胸中之抱负,扬人生之理想。

时,恰逢“猪八戒”初出江湖,激荡风云,口碑奇佳,颇得众人之心,赏酬亦丰,甚有大器之象。周子聪投身于此,始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冬练之三九,夏习之三伏,闻鸡起舞,星夜兼程,终悟其中之玄机,得个中之奥义。一把“品牌塑造”剑练得风生水起,剑锋所到,金石为开,助力众企业攻城略地,斩获颇丰。

大凡英雄少侠,天赐之异禀,亦遣之以重重磨练。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于周子聪而言,恰逢猪八戒网高速发展,幸遇朱明跃等高人屡次见面指点迷津,防隐患于未然,置风险于身外,终将“品牌塑造”剑练得炉火纯青。更难得的是,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周子聪和猪八戒的众多高手一起,用各自之“剑术”和“武功”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披荆斩棘,帮助众多企业实现快速发展。周少爷的“品牌塑造”剑也扬名天下,往来客商传其美名,赞之侠义。

奇人多奇遇。最近,猪八戒上又一把“名剑”落于周少爷之手。送剑者说,慕少侠之豪气,佩行事之果敢,赠宝剑一把,共图盛举。少侠慎而接剑,深感责任重大。枕戈待旦,秣马厉兵,为部下前程计,重整人力,收集辎重,再征江湖。

遂即在南昌召开英雄大会,与江湖豪杰共商渠道之事,并一身当先,现身说法,晓之以大义,说服武林同道加入猪八戒共襄盛举,一时引发众人仿效。而麾下大将亦不失雄风,周少侠挥剑所指之地,皆尽力攻下。

周少爷和他的两把宝剑,已入无招胜有招之境,出招必一击即中,为江湖之人,之企业排忧解难。剑,不止在于招,更在于境界,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在猪八戒的江湖里,周少爷和他的剑将立志恩泽天下,做人之楷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