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安徽“拾柴计划”荣获安徽网络公益年度传播力优秀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弘扬公益精神,传播公益事迹。5月11日,“网络扶贫 为爱同行—安徽网络公益活动展示推进会”在合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大礼堂举办,凤凰网安徽公益平台《拾柴计划》荣获安徽

“网络扶贫 为爱同行—安徽网络公益活动展示推进会”现场

弘扬公益精神,传播公益事迹。5月11日,“网络扶贫 为爱同行—安徽网络公益活动展示推进会”在合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大礼堂举办,凤凰网安徽公益平台《拾柴计划》荣获安徽网络公益年度传播力优秀奖。

近年来,凤凰网安徽紧扣时代脉搏、聚焦社会现实,紧紧围绕弘扬网上正能量的目标,利用自身平台优势,积极探索搭建公益平台《拾柴计划》,以“帮助好人做好事”为宗旨,发现无名英雄,放大爱心力量,集聚社会关注,帮助弱势群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张建斌上台领奖

在当天的经验交流会上,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张建斌谈及创办《拾柴计划》的初心,主要是传承凤凰情怀、发挥媒体责任和优势、帮助好人好事。他认为,凤凰网安徽多年来一直坚持公益,有“三心”值得一讲,一是平常心,即正确看待做公益时遭遇的误解与非议,二是恒心,即能始终坚持在公益道路上并持续前进,三是齐心,所谓众人抬柴火焰高,公益需要更多人的参与。

张建斌表示,“拾柴计划”的主要内容是“为公益发声”和“为公益组织造血”,前者是“帮助好人做好事”,发现无名英雄,放大爱心力量,发起善举,完成善举,弘扬社会公益政能力;后者是通过平台整合将志愿者服务项目与爱心企业公益捐助有效对接和落地,为公益组织提供资金、物资、智慧及品牌包装等一系列的造血功能体系保障。

凤凰网安徽副总经理张建斌正在做经验分享

“《拾柴计划》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虽然公益的路不好走,但是每每看到公益活动取得的成果又总让人舍不得放弃。”张建斌相信在各方的协调和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安徽省的公益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果。

据了解,《拾柴计划》系2015年凤凰网安徽发起的公益类平台,以“帮助好人做好事”为宗旨,弘扬社会正能量。平台以安徽乃至全国慈善界爱心人士、公益组织为新闻纪实对象,发掘新闻故事,传播现代公益理念。其独具特色的栏目风格和鲜明的主题内容引起社会热烈反响,给安徽公益界注入了一股新鲜与活力。《拾柴计划》的上线也填补了安徽省在公益助力平台上的一大空白,成为了互联网公益事业中的重要力量。

凤凰网安徽公益平台《拾柴计划》

目前平台入驻400余家公益组织,占全省公益组织比例近50%,平均每月40-50场公益活动被报道宣传,直接影响1000余名公益好人和众多帮扶对象,所传达出的温暖和善意感动了许多网友。

当天,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网络公益分会正式成立,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当选分会负责人。凤凰网安徽继续与众多热心公益的组织机构、爱心人士们并肩同行,一同为安徽网络公益事业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