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媒体行来到池州皖南300村:地方特产荟萃 民俗氛围浓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1日下午,全媒体行采访团来到池州皖南300村景区。在这里,全媒体行采访团成员观看了各色民俗工艺品,并体验了传统中医疗法的博大精深。走进皖南300村景区,映入大家眼帘的便是具有特色的徽派建筑,映着

5月11日下午,凤观池州全媒体行采访团来到池州皖南300村景区。在这里,全媒体行采访团成员观看了各色民俗工艺品,并体验了传统中医疗法的博大精深。

走进皖南300村景区,映入大家眼帘的便是具有特色的徽派建筑,映着葱茏的山色,透露着古村庄的纯朴气息。

接着,全媒体行采访团一行人走入村庄,各色的民俗工艺品琳琅满目,精致贵气的紫檀金丝楠木樟木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这里还有技术娴熟的中医,正在给媒体行采访团的一名成员把脉。

据悉,皖南300村是安徽九华山投资开发集团重点打造的景区村落式文化旅游购物中心。景区一期建设面积约6000平方米,建设有游客接待服务中心、皖南大戏台、主题祈福邮局、游客互动体验中心、村落展示推广中心、皖南名优土特产、特色美食、休闲小吃、传承(非遗)民俗工艺品、民俗文化用品展示等。

特色的民俗工艺品具有一定的艺术价值和经济价值,池州市委市政府将乡村建设和发展民俗文化相结合,其打造的皖南300村景区也因此受到了游客关注,对建设特色乡村、发展地方经济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