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发!安徽桐城龙眠河内发现死胎!已交由殡仪馆处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安庆桐城公安在线消息”称,2018年5月12日10时23分,桐城市公安局文昌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桐城市廊桥下的龙眠河里面发现一死胎。文昌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和刑侦大队法医赶

据“安庆桐城公安在线消息”称,2018年5月12日10时23分, 桐城市公安局文昌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桐城市廊桥下的龙眠河里面发现一死胎。文昌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和刑侦大队法医赶赴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河中确系一流产男性死胎。

经警方多方工作查实,此警情排除案件可能。现查明:在龙眠河内发现的男性死胎系桐城市居民胡某夫妻所育,因其在孕检中查出胎儿发育异常,在医院建议下,胡某妻子于5月12日在桐城市人民医院通过药流方式将胎儿引产,胎儿引产后已经死亡。经与医院协商同意,胡某对该男性死胎进行自行处置,并于5月12日早上8时许将该男性死胎扔至桐城市龙眠河(龙眠桥与廊桥河段)深水处。

目前,桐城警方已经将此事通报至桐城市民政局和桐城市文昌街道办事处计生办。该男性死胎已交由桐城市殡仪馆处置。

持续关注!

(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庆桐城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