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中国长江行】生态篇安徽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安徽采访活动启动20余家网络媒体聚焦安徽生态之美5月13日上午,“美丽中国长江行—&mda

原标题:美丽中国长江行

——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安徽采访活动启动

20余家网络媒体聚焦安徽生态之美

5月13日上午,“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安徽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中央、沿江省、安徽沿江省辖市的20多家网络媒体组成的媒体采访团将在安徽开启为期5天走访6市的集中采访活动,立体式地探访安徽沿江六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媒体采访团将沿着八百里皖江,深入合肥市、马鞍山市、芜湖市、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对长江沿线的生态保护、环境综合治理、产业转型、科技创新、海绵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度挖掘、立体报道,运用文字、图片、航拍、视频、直播、VR等多媒体形式讲述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的生动故事。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