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张图带你看懂航天级标准纸尿裤!


来源:中国网

宇宙之大,无法想象;宇宙轮回,无法预知。我们生活在有趣的蓝色星球,渴了有水喝,饿了有饭吃,白天有温暖太阳,晚上有繁星夜空……这一切,都是宇宙赋予的美好!但宇宙并不为我们人类

宇宙之大,无法想象;宇宙轮回,无法预知。

我们生活在有趣的蓝色星球,渴了有水喝,饿了有饭吃,白天有温暖太阳,晚上有繁星夜空……这一切,都是宇宙赋予的美好!

但宇宙并不为我们人类而存在,130多亿年前,它就在那;未来,当宇宙的最后一颗白矮星耗尽,它将归于死寂,死寂之后是什么?已经没有时间概念,或许它会以10的根次方万亿年继续死寂........

①拥抱着宇宙星体奥妙的银河系

宇宙的奥妙太多,银河系是其中一个,它直径达10万光年,包括1500~4000亿颗恒星和大量的星团、星云、黑洞,它的可见总质量是太阳质量的2100亿倍。

太阳系位于银河系外围的一条旋臂上,称为猎户臂或本地臂,这里深藏着我们人类诞生和消亡的线索……

②上太空:中国人开启探索宇宙太空的征程

2003年,当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飞船首次进入太空,宣告中国人正式开启了载人飞天航天事业的新征程;此后,神六、神七、神九、神十、神十一飞船顺利“冲天”,为中国航天事业带来至高无上的荣耀!

③来自太空的神秘航天科技和奇观趣事

中国航天事业的成功,也带来了很多新的航天科技,并转化为民用。曾经,被神州七号搭载进入太空的茄子种子,得到的“变异茄子”让人大开眼界——它的果实大的像哈密瓜一样……

曾经连续11年为神六、神七、神九、神十、神十一飞船航天员提供航天卫生用品的茵茵,日前携手中国航天,发布了全球首个“航天级标准”纸尿裤。

相比传统纸尿裤,航天级标准纸尿裤具备六大可视化呈现。下面,让我们用一张图看懂这些航天高科技的“小秘密”!

用最通俗的语言来分辨航天级标准纸尿裤,就要遵循以下六大口诀,牢记六大可视化呈现概念:

1、航天特种材料的碳布、碳粉。抑菌祛味,吸收液粪便中的氨气;

2、360防漏。四位一体全方位防漏隔边,想动就动;

3、360防刮。魔术贴可有效规避刮蹭的风险;

双C弧形切设计。使尿液重力下迅速下渗,不回渗更干爽;

5、护腰双面弹性腰围。规避了弹性收缩的伤害,更加舒适;

6、大包臀围设计。全面包裹后臀,拥有充足的活动空间。

这就是茵茵的“航天级标准”纸尿裤,它的秘密全在这。除此之外,茵茵还创新性的推出了茵茵萝莉群和茵茵小炫酷,外衣与纸尿裤一体的创新搭配,集可爱、漂亮、时尚、百搭于一体,让宝宝时尚自由,轻松舒适。

神秘永恒的宇宙太空,永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唯有不断努力,不断探索,不断创造,人类才能了解宇宙,获取新知识,我们期待一切未知的美好。

始终坚信:航天标准,茵领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