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法转租门面房不还 合肥包河法院一小时清场完毕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非法转租门面房不还 合肥包河法院一小时清场完毕5月14日,合肥市包河法院对位于包河区太湖路的一片门面房进行强制清场。这是包河法院按照“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相关部署,针对

原标题:非法转租门面房不还 合肥包河法院一小时清场完毕

5月14日,合肥市包河法院对位于包河区太湖路的一片门面房进行强制清场。这是包河法院按照“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相关部署,针对重点案件开展的专项行动。

1

2

据了解,2017年9月,原告安徽省长江计量所与被告乔某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乔某自愿将位于合肥市包河区太湖路青年路256号东1#—东11#、东二层、西1#门面房返还给原告安徽省长江计量所,并支付房屋占有使用费。但被告一直迟迟未能履行调解书义务,原告故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牛春风了解到被告乔某已经将该片门面房非法转租给十余户商户,而这些商户已经在案涉房屋内经营了数年。

为保证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承办法官多次到案涉房屋处实际走访,了解商户的诉求和困难。执行局多次召开案情研讨会,进行风险评估和排查,并制定了周密详细的执行方案。干警们在商户的配合下,对可以现场搬离的物品进行搬离清场,暂时不能搬离的进行现场封存。经过一个小时的执行会战,所有门面房全部清场完毕。

与此同时,包河法院盛利法官带领的执行小组也顺利将一起占地数十亩的砂石料存放地清理交接完毕。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