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引进荷兰技术,振兴定远经济 凤观定远全媒体一行走进安徽众兴菌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定远经济振兴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5月14日上午,凤观定远全媒体行走进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定远县金山滴水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

5月14日上午,凤观定远全媒体行走进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定远县金山滴水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内,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甘肃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已经开工建设。天水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天水国家农业高新示范区,公司是以金针菇、真姬菇、双孢菇为主,多种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与2015年在深交所上市。

安徽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工厂化生产双孢菇的农业高科技企业,承接总公司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具有双孢菇工厂化生产的核心技术和成熟的市场渠道,再通过从荷兰引进世界上最先进双孢菇工厂化种植设备、技术和管理模式,使我国的工厂化生产双孢菇品质、数量和安全性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来自荷兰的技术总监Aldo谈及为何选择在定远投资该项目时表示,定远是皖东农业大县,具有优越的地理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丰富的农产品资源,每年小麦种植面积达150万亩,由多家大规模养殖企业,可为公司提供充足的小麦秸秆和鸡粪等基料,年利用秸秆15万吨、鸡粪5万吨,可生产双孢菇2万吨,堆肥11万吨。优质的小麦秸秆和大规模养殖户的鸡粪,既可以作为双孢菇的种植基料,又可以作为绿色的有机肥还田,提高小麦秸秆、鸡粪等农业废料的有效循环利用,同时还可以解决当地群众600人的稳定就业,为定远经济振兴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定远县委宣传部、凤凰网安徽共同举办。采风行中,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观定远”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