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时代 新定远” 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之“美丽乡村看过来”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5月12日至14日,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一行走进定远这座美丽的城市开启了为期2天的精彩旅程。大家在旅程中不仅欣赏到了定远的美丽风光,体验到了定远独特的风土人情,同时,也全面感受到了定远的美丽乡村和经济产业


5月12日至14日,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一行走进定远这座美丽的城市开启了为期2天的精彩旅程。大家在旅程中不仅欣赏到了定远的美丽风光,体验到了定远独特的风土人情,同时,也全面感受到了定远的美丽乡村和经济产业的快速发展。

采风团一行深入定远 开启“美丽定远”旅程

首日,凤观定远全媒体行启动仪式在定远县人民广场正式启动,中共定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智,中共定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永龙,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定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智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定远是将相故里,朋友们可感受到定远悠久璀璨的历史人文。这里也是一片红色热土,朋友们可以感受到定远砥砺奋进的革命传奇。抗战时期,刘少奇、张云逸、罗炳辉等老一辈革命家曾在这片热土上战斗和生活。”他还提到,这一次凤凰网与定远县联合开展“美丽乡村看过来”全媒体行活动,围绕创新发展,安排了美丽乡村、技术创新、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多个采风点,来这可以零距离实地感受定远近年来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凤凰网安徽总编辑兼总经理吴昊在致辞时表示,定远,古有“境连八邑,衢通九省”之誉,现仍为中国南北要冲。定远不仅人杰地灵,文化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也紧跟时代步伐。作为年轻化、有态度的媒体平台,在此次全媒体行中会更加深入,用独到的视觉、影像全方位解读,发现定远美丽乡村的故事。

致辞后,中共定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智宣布此次凤观定远全媒体行活动正式启动,并为全媒体采风团授旗,凤观定远全媒体行正式拉开了帷幕,一起走进“美丽定远”,了解定远美丽乡村建设,经济产业发展!

两天行程聚焦定远工业、农业发展 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显著

12日下午,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媒体一行在中共定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江永龙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青春森林公园、电商产业园展示馆、定远县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在欣赏美丽自然风光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定远县的现代科技发展水平。当日晚,采风团还前往了包公廉政文化园接受了“廉政文化”的“洗礼”。

翌日,全媒体一行先后走进光大生物质发电、连江燕岗中心村、连江稻虾养殖基地、皖能发电公司、三和集镇大陈村、三和集镇尚庄中心村。其中,光大生物质发电与皖能发电公司站点向采风团一行展示了定远新时代下的新工业面貌。连江稻虾养殖基地、美丽乡村示范点燕岗中心村、大陈村及尚庄中心村则向全媒体行一行展示了定远美丽乡村的发展成果。当采风团一行走进燕岗中心村时恰逢连江镇在此举办首届龙虾烹饪大赛,采风团成员们品尝到了连江特色的“中草药龙虾”。晚餐后,采风团成员还一同前往定远古城观看美丽夜景,欣赏精彩文化节目!

活动第三天,采风团一行在中共定远宣传部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中盐东兴公司热带鱼养殖基地了解如何发展绿色循环发展的生产体系。随后,依次参观了定远现代农业示范园、开牛公司及吴圩合一农业,了解新时代下新定远的新农业发展成果。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采风中,微博意见领袖以#凤观定远全媒体行#为话题,在微博平台全程进行微直播。自媒体达人也通过微博、微信、网页、手机端,以图、文、视频等形式随时随地传播游历定远的所闻所见,全方位传递定远发展新声音,共同为定远美丽乡村,经济产业等发展点赞。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定远县委宣传部与凤凰网安徽共同主办。活动全程可通过凤凰安徽网站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凤观定远”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截至14日,此次凤观定远全媒体行在风直播平台直播在线人次超74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超545万。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观定远全媒体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529/17/wemedia/05dd9dd5b350596869bec39a8fb5aee7fc2a8601_size354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