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铁路公安为婴儿开辟“生命通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铁路公安为婴儿开辟“生命通道”5月14日20时20分许,蚌埠南站派出所客运民警谢明光正在广场值勤。这时一名神色匆匆,抱着孩子的女子急切地向民警求助:“警察同

原标题:铁路公安为婴儿开辟“生命通道”

5月14日20时20分许,蚌埠南站派出所客运民警谢明光正在广场值勤。这时一名神色匆匆,抱着孩子的女子急切地向民警求助:“警察同志,求求你救救我的孩子,他颅内出血,得赶紧去上海的医院救治。”

谢明光了解到,小汤的孩子因不小心碰撞到头导致颅内出血,在蚌埠的医院医治后,医生们都表示情况复杂无法处理,建议迅速去上海的大医院进行治疗,否则有可能耽误孩子的病情。小汤想到去上海开车至少需要5个多小时,并且孩子路上还需要人照顾,最快捷安全的方式就是乘坐高铁,然而事出突然,实在买不到去上海的车票,这才想到向民警求助。

“同志你放心,不要着急,孩子的病一定不会耽搁。”谢明光立即和蚌埠南站的检票人员商量,为母子开通“绿色通道”,在最后时刻帮助他们顺利登上开往上海的G151次列车。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