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监狱“和悦感恩日”80名母亲进监帮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母亲节这天,很多人都会在这一天来感恩母亲,这不在铜陵监狱,就上演了感人的一幕,一起看看去。铜陵监狱第七届“和悦感恩日”的活动现场,恰逢当天母亲节,在这里有80名服刑人员的母亲进

母亲节这天,很多人都会在这一天来感恩母亲,这不在铜陵监狱,就上演了感人的一幕,一起看看去。

铜陵监狱第七届“和悦感恩日”的活动现场,恰逢当天母亲节,在这里有80名服刑人员的母亲进监帮教。

服刑人员和监狱青年民警分别表演了歌舞,小品,情景剧等节目。

演出快结束时,51名服刑人员代表向母亲行跪拜礼,并给母亲洗脚。

铜陵监狱副监狱长丁建文表示,这次举办的活动参加的服刑人员母亲之多,有80人,也是建监以来最多的一次。通过和悦感恩日活动,关键是教育罪犯,指导他们知恩,报恩,回报社会。第二加快了服刑人员的改造步伐,促使他们早日新生,早日回归社会。

(来源:AHTV法制时空)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