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百余名小学生烈日下参加珠心算比赛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百余名小学生烈日下参加珠心算比赛为做好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珠算文化的传承和传播工作,隆重庆祝2018年第27届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比赛,选拔安徽省参加全国第五届

原标题:合肥百余名小学生烈日下参加珠心算比赛

为做好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国珠算文化的传承和传播工作,隆重庆祝2018年第27届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比赛,选拔安徽省参加全国第五届珠心算比赛参赛选手,今日下午,合肥十里庙社区十里庙小学与合肥市珠心算协会举行第27届海峡两岸珠心算通信比赛暨十里庙小学第七届“小小神算手”珠心算比赛。

3

1

2

今日下午三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比赛为一至三年级共一百余名小学生,比赛分为看算、听算,珠心算三个项目,各年级组分设一、二、三等奖。烈日挡不住同学们的计算发挥,一个个学生拨动算盘,答案立马就算出来。赛后,提高班的学生展示珠心算高级算法,心算的速度一个比一个快,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圆满开展,弘扬了珠算文化,向市民展示了珠算的魅力。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