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展开 分四个类别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第二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展开记者5月14日从省经信委获悉,工信部正在开展第二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包括示范企业、示范项目、示范平台和示范城市四个类别,我省各地应于6月8日前向省

原标题:第二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展开

记者5月14日从省经信委获悉,工信部正在开展第二批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包括示范企业、示范项目、示范平台和示范城市四个类别,我省各地应于6月8日前向省经信委报送材料。

示范项目继续聚焦供应链管理、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总集成总承包服务和信息增值服务四个方向之一,示范企业可包括上述一个或多个方向,示范平台包括面向行业的专业服务平台和面向区域的综合服务平台,示范城市重点针对在发展服务型制造方面有切实举措和突出成效的城市。遴选强调成效,重点考察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方面的成效,包括服务要素投入、服务收入、服务对收入和利润增长的贡献率等指标。注重创新,重点考察在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举措。鼓励融合,重点考察制造业以服务为纽带与产业链上下游融合情况、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情况等。

申报企业应为具有鲜明转型特点的制造业企业。申报项目应为围绕提升核心制造能力开展的项目,且已投入运营。申报平台应为从制造业企业衍生出的服务平台或第三方专业服务平台,也可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等服务机构,平台可以面向行业提供专业服务,也可以面向区域提供综合服务,截至申报日正式投入运营时间须满两年。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