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家庭”安徽钱莉等30户全国五好家庭获表彰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省30户全国五好家庭获表彰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隆重表彰1000户全国五好家庭。我省钱莉家庭等30户家庭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

原标题:安徽省30户全国五好家庭获表彰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隆重表彰1000户全国五好家庭。我省钱莉家庭等30户家庭荣获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称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国妇联相关通知要求,省妇联从今年1月开始,在全省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推荐工作。经过各市和各有关方面自下而上层层推荐、严格审核评选,推选出30户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候选家庭,上报全国妇联审定。

  全国五好家庭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我省30户受表彰的全国五好家庭,从往年评选出的省级及以上“最美家庭”中推荐产生,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家庭的良好风貌,是广大家庭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