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夫妻上演“偷梁换柱” 卖鞋时假币换真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整体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评估认定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发布《2017年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专项督导报告》,报告指出,各地以解决贫困地区薄弱学校

原标题:夫妻上演“偷梁换柱” 卖鞋时假币换真币

5月9日,岳西警方通过细致侦察,成功抓获2名持有使用假币嫌疑人,现场收缴面值100元假币112张。

5月9日中午12时,一对夫妻驾驶货车来到岳西县头陀镇梓树村,将货车停在路边销售鞋子。村民汪大爷购买了两双鞋子,付钱时,大爷掏出了300元,然后从300元中抽出100元给了卖鞋的男子,男子收了鞋款后,对汪大爷说:“老大爷,给我看看你的这几张百元大钞是不是连号的。”

汪大爷随手将剩余的两百元递给了他:“连号的有什么不一样吗?”女子立即插了一句:“连号的值钱哦!”男子很快又将钱递还给汪大爷,“不是连号的,不值钱。”汪大爷没多想收下后,夫妻二人随即驾车离开。

回家后,汪大爷发现自己的真钱变成了假钱,立即向黄尾派出所报案。民警通过调取监控,锁定了嫌疑人逃离方向,顺线追踪,13时45分,在头陀镇石盆村境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收缴面值100元假币112张,案件立即移交经侦大队办理。

经查,犯罪嫌疑人金某、冯某属夫妻关系,均为亳州市利辛人,以驾驶货车卖鞋为生,在购买大量假币后,5月9日两人驾车至岳西县头陀镇境内,趁卖鞋之机,用200元假币调换了受害人的真币。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金某、冯某分别对购买、持有使用假币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