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司机开车撞护栏 逼停公交车(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阜阳一司机开车撞护栏 逼停公交车(图)5月14日17时许,阜阳市颍州区清河东路一女子开车,右转弯撞到道路中间护栏,导致旁边公交车无法行驶,女司机被困。当地辖区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

原标题:阜阳一司机开车撞护栏 逼停公交车(图)

5月14日17时许,阜阳市颍州区清河东路一女子开车,右转弯撞到道路中间护栏,导致旁边公交车无法行驶,女司机被困。

4

当地辖区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施救。参与救援消防官兵表示,在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轿车撞上路中央护栏,旁边就是被逼停的公交车。

消防员发现车子未熄火,挡位还在前进挡。救援人员首先对挡位进行复位,然后熄火,很快,司机就自行从副驾驶一侧脱身。据女驾驶员介绍,她当时右拐弯时,撞到路中间的护栏了,导致另一车道上公交车也无法行驶。所幸没有撞到其他人。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