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淮高速年内实现通车:全长125.06公里 分两部分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滁淮高速年内实现通车:全长125.06公里分两部分记者从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滁淮高速滁定段即将进入最后施工阶段,将于今年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滁淮高速定长段也将年底前建成,按照计划,滁淮高速将

原标题:滁淮高速年内实现通车:全长125.06公里分两部分

记者从省交通控股集团获悉,滁淮高速滁定段即将进入最后施工阶段,将于今年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滁淮高速定长段也将年底前建成,按照计划,滁淮高速将于今年内通车。

据了解,滁淮高速起点位于滁州市南谯区黄泥岗,接宁洛高速公路明光至来安段,终点位于合肥市长丰县罗塘,接合淮阜高速。全长125.06公里,分为62公里长的“滁定段”和63公里长的“定长段”两部分。据滁淮高速滁定段项目办主任夏柱林介绍,目前滁定路段的路基已完成,只剩沥青三层面层的铺设工作,并将于9月沥青铺设完工,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滁淮高速是安徽省规划的“五纵九横”高速公路网“横四”—S12滁新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务院批准的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的重点工程项目。滁淮高速建成后,与宁洛高速、合徐高速、合淮阜高速相连接,我省阜阳、淮南前往南京方向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交通出行将更便捷,道路通车后,来回车辆可不再借合宁高速、蚌宁高速绕行,必将分流两高速车辆通行量,缓解节假日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