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远举办第二十七届花鼓灯艺术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怀远举办第二十七届花鼓灯艺术节民族艺术谱华章、淮畔花鼓梦飞扬。5月13日,由中共怀远县委、怀远县人民政府、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新局、教体局承办的第二十

原标题:怀远举办第二十七届花鼓灯艺术节

民族艺术谱华章、淮畔花鼓梦飞扬。5月13日,由中共怀远县委、怀远县人民政府、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中共怀远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新局、教体局承办的第二十七届花鼓灯艺术节在怀远县三桥文化广场举办。

演出在开场锣鼓《花鼓一打敲天下》铿锵有力的鼓声中拉开帷幕,《鼓乡新苗》、《灯场乐》、《传承》等别具一格的民间原生态花鼓灯节目陆续登台,老中青少四代、各流派的花鼓灯演员纷纷亮出绝活,泼、辣、俏演绎得淋漓尽致,集中展现了花鼓灯艺术的独特魅力,精彩的演出吸引了数千名群众前来观赏。

据了解,为弘扬和传承优秀的民间艺术,满足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需求,怀远县从1991年开始,在每年农历三月二十八的涂山庙会日举办花鼓灯艺术节,到今年已连续举办27届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