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肥东女子持刀架脖子兜里还有老鼠药 寻短见竟只因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肥东:女子持刀架脖子,兜里还有老鼠药!如此寻短见,竟只因为...前两天,肥东县一名女子因为家庭矛盾,一气之下持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说要轻生。接到报警后,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原标题:肥东:女子持刀架脖子,兜里还有老鼠药!如此寻短见,竟只因为...  

前两天,肥东县一名女子因为家庭矛盾,一气之下持刀架在自己脖子上,说要轻生。接到报警后,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趁女子不备,将刀夺下。惊险的一幕,发生在5月12号,当天下午4点多,肥东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持刀要轻生。

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贺杨说,到现场看到一个女性,叫闫某某,20多岁。拿了一把水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听周围的她的一个表姐说,她身上还有一包老鼠药。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当天,闫某某因为在管教孩子的问题上,和家里的老人产生分歧,一气之下,做出了不理智的举动。

民警试图上前与闫某某交流,但是闫某某情绪异常激动,拒绝任何人靠近。

见此情况,民警贺杨让辅警不断和闫某某说话,吸引她的注意力,他自己则慢慢的靠近闫某某,伺机夺刀。

民警夺刀后,闫某某的家人也将她口袋内的老鼠药拿走。后经批评教育,闫某某意识到了自己的冲动,并表示不会再干傻事。

(来源:AHTV第一时间)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