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智造”亮相世界智能大会:聪明的机器人来了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智造”亮相世界智能大会聪明的讯飞“小途”社区机器人,可以为社区居民办理高龄津贴等多项业务;安徽雄品将手机与翻译机融为一体,能够实现30多种

原标题:“安徽智造”亮相世界智能大会

聪明的讯飞“小途”社区机器人,可以为社区居民办理高龄津贴等多项业务;安徽雄品将手机与翻译机融为一体,能够实现30多种语言双向互译;硕威智能推出的智能早教机器人,不仅能歌善舞,还能教你学习卡片……5月16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举行,科大讯飞等10余家皖企携带众多“安徽智造”精彩亮相。

在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我省分别设立中国声谷综合展区和科大讯飞企业展区,其中中国声谷展区面积约200平方米,主要展示工信部、省政府共同推进安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及发展成效,突出展示智能语音鼠标、公文速记本、双向翻译手机、智能钢琴、教育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穿戴等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科大讯飞企业展区面积约189平方米,主要展示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最新进展及产业化情况。

中国声谷由工信部与省政府共建,是我国首个国家级智能语音产业集聚区,目前已入驻科大讯飞、华米科技等企业约300家,去年营业收入达到510亿元,同比增长55%。

本届大会由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天津市政府主办,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