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收钱收金条 张思源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收钱收金条 张思源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记者从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经该院指定,日前,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检察院就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思源涉嫌受贿一案提起公诉。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检

原标题:收钱收金条 张思源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记者从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经该院指定,日前,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检察院就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思源涉嫌受贿一案提起公诉。

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0年初至2016年1月,被告人张思源在担任合肥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总工办主任、建设事业部部长、副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等贿赂款物共计人民币363万余元,以及美元5万余元和50克的金条2根。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张思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为他人谋取利益,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