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工商局多措并举推进商标品牌升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市工商局多措并举推进商标品牌升级淮北新闻网讯今年以来,市工商局继续推进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开展“增品牌、提品质、创品牌”行动,结合双创、扶贫工作,促进创新发展。市工商

原标题:淮北市工商局多措并举推进商标品牌升级

淮北新闻网讯今年以来,市工商局继续推进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开展“增品牌、提品质、创品牌”行动,结合双创、扶贫工作,促进创新发展。

市工商局注重引导开展小微企发展品牌、培育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申报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等工作。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推进我市商标品牌国际化。充分发挥商标监管职能作用,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引导我市进出品企业申报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提升我市商标品牌国际影响力。

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是商标进行国际注册的一种途径,是根据《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或《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有关议定书》的规定,在马德里联盟成员国间所进行的商标注册。申请者使用一种语言、填写一份申请书、缴纳一次费用,就可以一次申请多国保护,一次续展多国有效,可大大提高企业商标海外注册效率。

为此,市工商局商标科注重摸底建台账,与市商务局进行沟通、联系,全面掌握全市进出口企业户数,并建立进出口企业数据库和六大规模企业数据库,为指导、帮助企业商标国际注册打基础。同时通过召开培训会、上门指导、重点企业帮扶等形式,向进出口企业和大型规模企业大力宣传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的法律作用、意义和好处,努力提高企业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意识。

为提高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量,商标科还将此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并结合全市商标品牌战略工作,定期对马德里商标注册情况进行通报。目前,全市已拥有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十余件,现有4件注册申请已成功上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标局,材料正在审查中。(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