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硅藻泥消费者福利|5月20日兰舍火力全开抢工厂


来源:中国网

2018年5月,第三届“兰舍除醛日”活动火热开展,掀起了抢购硅藻泥的热潮。在此基础上,硅藻泥消费者再次迎来了惊喜福利。5月20日,兰舍将在7万平产业园内开展“火力全

2018年5月,第三届“兰舍除醛日”活动火热开展,掀起了抢购硅藻泥的热潮。在此基础上,硅藻泥消费者再次迎来了惊喜福利。5月20日,兰舍将在7万平产业园内开展“火力全开抢工厂”活动,抢折扣、抢现金、抢礼品,总部让利新老顾客。

1.jpg

新型壁材兰舍硅藻泥自2009年面市以来,以优秀的环保性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兰舍硅藻泥在选取长白山优质硅藻土作为产品原材料的基础上,创新研发出专利分解材料“兰舍1号”,使产品不仅具有强大的吸附功能,还可以捕捉室内游离甲醛等装修污染,长效分解甲醛,为万千家庭打造健康家居环境,让消费者远离装修污染的侵袭。多年来,兰舍硅藻泥在产品研发、工艺创新、制造体系、服务质量等方面全心投入全力提升,2017年7月28日,占地7万平方米的兰舍产业园落成投产,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线、1000多平方米的科技研发中心以及大量专业检验仪器正式投入使用,兰舍的生产实力和研发实力再一次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产业园内兰舍小镇、兰舍壁材展览馆的建成,其装修效果也让前来参观的人们惊叹不已。

2.jpg

兰舍产业园培训中心

3.jpg

兰舍科技研发中心专业实验器材GCMS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4.jpg

兰舍壁材展览馆艺术效果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拥有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兰舍硅藻泥特启动抢工厂活动,让更多的家庭走进环保壁材硅藻泥的生产基地,深入了解硅藻泥这一环保壁材与其艺术装修效果。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不虚此行,此次“火力全开抢工厂”活动还为顾客准备了多重好礼与优惠,折扣、爆款、抽奖……惊喜多多,让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