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简设计赋予索尼黑胶PS-HX500浓浓的索尼味


来源:中国网

2016年,索尼推出一款全新高端现代黑胶唱片机PS-HX500,极简实用的工业设计赋予这款产品浓浓的索尼味。 该款唱片机除了能够播放老是唱片外,还提供一个比较新颖的功能。能够将老是唱片直接几乎无损的转

2016年,索尼推出一款全新高端现代黑胶唱片机PS-HX500,极简实用的工业设计赋予这款产品浓浓的索尼味。 该款唱片机除了能够播放老是唱片外,还提供一个比较新颖的功能。能够将老是唱片直接几乎无损的转至成数字音频。通过自带的USB端口与电脑连接,用户可使用专门的编辑软件,将转录的音频进行DIY,最高可达DSD级音质。

索尼黑胶PS-HX500是唱片复活后索尼推出的首款黑胶唱机,它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外观不是那么复古,现代化元素更多一些。前面已经提过它采用轻薄设计,机身不再使用木头或者金属这些比较沉重的材料,但黑胶唱机对避震要求很高,所以索尼黑胶PS-HX500特别设计了离心安装的脚钉,可以有效减少机身的共振。索尼黑胶PS-HX 500 唱片机的设计很是简洁,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精致色黑盒子。对于这种简洁风,小编很是喜欢。机身为30mm中密度纤维板机身,5mm厚的橡胶唱盘垫和偏离中心安装的脚钉的使用能防止多余的振动对音质造成的影响。轻质一体型直音唱臂带来稳定的拾音效果,数模分离电路保证声色充足的模拟味。

索尼黑胶PS-HX500使用独立硬件AD转换芯片,提升了转码的精密度,可以将黑胶音乐信号转换成DSD格式和LPCM无损格式,达到Hi-Res标准。其中,DSD格式细腻的音质,也能让你体验舒适自然的感觉。我们可以把录制好的音乐放到其他随身听设备上进行播放,甚至在高端的智能手机上,也能欣赏到来自黑胶唱片的声音,这对于黑胶迷和随身听粉丝而言,都是充满魅力和魔力的诱惑。

兼具美观与实用于一身,拥有防滑、防震等功能,使得索尼黑胶PS-HX500无论你放置在哪,能应对自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