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僵持半年 这片1000多平米的征迁农庄终于拆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宣州区金坝街道办事处靖庙社区的一家农庄位于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项目的征迁范围,尽管工作人员多次沟通与协调,但是这户农庄的户主始终没有同意,半年来农庄一直没有征迁成功。征迁工作一度陷入僵局,这户人家到

宣州区金坝街道办事处靖庙社区的一家农庄位于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项目的征迁范围,尽管工作人员多次沟通与协调,但是这户农庄的户主始终没有同意,半年来农庄一直没有征迁成功。

征迁工作一度陷入僵局,这户人家到底在坚持什么?4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农庄内了解情况,据户主彭东城介绍,当时投资建设这家农庄无论是人力还是物力他都投入很多,这次的征迁评估让他觉得很不合理,双方就土地的合法性问题也产生了分歧。

宣州区金坝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来到彭东城的家中就征迁工作再次进行协商。

对于工作人员的说法彭东城始终无法认同,他认为房屋是否合法必须要有相关部门的书面认定,同时,他认为农庄所在的土地为国有土地,相关赔偿也应该按照国有土地的标准来赔偿,这也是双方此前争论的焦点。5月4日征迁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农庄,同时城管部门和土地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并携带相关书面文件,对上次协商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明确的答复。

面对于工作人员带来的文件,在事实面前彭东城无话可说,最终在5月11日上午,征迁工作组的工作人员来到农庄,将农庄内家具运送至安置点,对农庄进行拆除,这户农庄的拆除也代表着金坝街道办事处的拆迁工作全部完成,为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的建设铺平道路。

各类利益诉求相互交织,各式矛盾和问题相互叠加,使征迁工作成为一项复杂而艰巨的任务。但是征迁工作人员们积极进取,迎难而上,我市征迁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