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女子教唆威胁女儿偷手机:不偷就不给饭吃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女子石某某发现自己手机损坏无法开机,竟指使11岁的女儿到手机店偷一部手机。见女儿不肯偷,石某某以“不听话就不给饭吃,还得挨打”进行威胁。最终,女儿在石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女子石某某发现自己手机损坏无法开机,竟指使11岁的女儿到手机店偷一部手机。

见女儿不肯偷,石某某以“不听话就不给饭吃,还得挨打”进行威胁。最终,女儿在石某某掩护下,将店主放在柜台上的手机偷走。目前,石某某已被行政拘留。5 月12 日下午,临泉县公安局长官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发现小偷,希望民警过去处理。

民警赶到现场,在报警人指认下,将嫌疑人控制住。原来,报警人是一家手机店店主。10 天前的下午,一名女子带着一儿一女来到手机店,希望店主允许自己在店里为手机充电,以便联系家人。店主欣然答应。

女子在店内逗留二十多分钟,两个孩子也在店内愉快地玩耍。然而,半小时后,当三人离开不久,收拾店铺准备下班的店主发现,自己放在柜台上的手机不见了。店主立即调取监控,发现偷走手机的竟是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让店主没想到的是,十天后,在长官镇庙会上,偷手机的女孩和她母亲再次出现在手机店旁,若无其事地赶集。店主一边跟着女孩一家,一边报警。

在证据面前,女孩哭了起来,向民警讲述了过程。5 月2 日当天,女孩母亲石某某带着两个孩子赶集,发现自己的手机损坏了无法开机。心情郁闷的石某某竟指使11 岁女儿到手机店为自己偷一部手机。女儿拒绝了母亲的要求:“老师说偷东西是不对的。”但石某某执意如此,以“不听话就不给饭吃,还得挨打”进行威胁。

郝婧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王振宇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