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车主谎称被盗报假警 民警调查男子“语出惊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15号中午,肥东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的轿车被人撬了,车内一万块钱现金被盗。然而经过细致侦查,民警发现这根本就是一件子虚乌有的事。那么这名男子为什么要报假警呢?当天中午,肥东中凯聚龙湾小区一男

5月15号中午,肥东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的轿车被人撬了,车内一万块钱现金被盗。然而经过细致侦查,民警发现这根本就是一件子虚乌有的事。那么这名男子为什么要报假警呢?

当天中午,肥东中凯聚龙湾小区一男子林某报警,称自己停在小区地下车库的一辆轿车车门被撬,车内一万块钱现金不翼而飞。接警后,肥东店埠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这么长时间没有动过的车上,怎么会存放一万块钱现金呢?感到蹊跷的民警再次询问报警人林某,但林某一口咬定确实有一万块钱现金被盗。然而通过技术部门的勘查,疑点更加上升了。

尽管民警一再告诫林某,报假警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但林某还是坚称自己车上的钱被偷了。

随后民警和林某的朋友进行了联系,虽然此人自称确实还了林某一笔钱,但说话吞吞吐吐,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他终于说出了实情。

至此,林某再也编不下去了,终于承认是自己报了假警。那么林某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目前林某因谎报警情,被肥东县店埠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6日,并处罚款200元。在此警方提示,报假警会对有限的警力造成极大的浪费,是一种严重扰乱公安秩序的违法行为。

(公共频道全媒体记者马霖徐晗涛报道)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