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贵池路一家龙虾店后堂发生火灾(图)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贵池路一家龙虾店后堂发生火灾(图)今日早上,合肥贵池路一家龙虾店后堂突发火灾,火灾还波及隔壁龙虾店和三楼一家足浴店。事发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将火势控制,火灾并未导致人员伤亡。新安晚报、安徽

原标题:合肥贵池路一家龙虾店后堂发生火灾(图)

今日早上,合肥贵池路一家龙虾店后堂突发火灾,火灾还波及隔壁龙虾店和三楼一家足浴店。事发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将火势控制,火灾并未导致人员伤亡。

QQ图片20180519181732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现场看到,火灾导致龙虾店的后堂被烧毁,龙虾店后侧一间由铁皮搭建起来的板房被塌,圆桌、方桌、塑料盆、调味料、厨、货架具等物被烧损毁严重。

QQ图片20180519181816

关于发生火灾事的情况,一位店员表示并不清楚,“一来上班时就着火了。”据附近店家工作人员介绍,火灾原因可能与线路有关。

目前,火灾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