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两名的哥因严重违规经营行为被吊销从业资格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合肥两名的哥因严重违规经营行为被吊销从业资格5月20日,合肥市运管处对近期查处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丁某某、朱某某严重违规经营行为进行通报,依法吊销二人从业资格。据市运管处的通报显示,4月26日晚上

原标题:合肥两名的哥因严重违规经营行为被吊销从业资格

5月20日,合肥市运管处对近期查处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丁某某、朱某某严重违规经营行为进行通报,依法吊销二人从业资格。

据市运管处的通报显示,4月26日晚上10点43分,安徽国泰出租汽车公司皖东运营部皖A8271X驾驶员朱某某在龙川路附近营运时,先后主动招揽12批乘客,多次以不顺路、不打表等理由拒载;5月1日晚上11点05分,安徽国泰出租汽车公司八方运营部皖A8131X驾驶员丁某某在寿春路与含山路附近营运时,先后主动询问15批乘客,均以不顺路为理由拒载。

合肥市运管处出租汽车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丁某某、朱某某两名出租汽车驾驶员均曾被乘客投诉拒载,在查证属实、教育处罚、多次约谈后,二人仍不改正,再次发生了连续拒载的恶劣经营行为,严重扰乱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损害了出租汽车行业形象。针对丁某某、朱某某连续拒载行为,合肥市运管处通过技术手段查实,违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情节严重,依法作出以下处理决定:对安徽国泰出租汽车公司皖东运营部、八方营运部在行业内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对两名违规驾驶员依法给予500元行政处罚,并对二人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依法予以吊销,自吊销之日起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并对两车车主进行依法约谈并督促整改。

与此同时,市运管处将持续开展道路运输市场“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以汽车客运站、大型商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区域为重点,在严打非法客运、异地营运等违规经营行为的同时,通过道路巡查和视频巡检,严查出租汽车拒载、议价、拼客等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经营行为,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