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保财险签下安徽省濉溪县养殖业第一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人保财险签下濉溪县养殖业第一单淮北新闻网讯近日,濉溪人保财险公司与南坪镇的淮北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能繁母猪保险合同,承保能繁母猪8446头,保费50.68万元,财政补贴资金40.54万元,

原标题:人保财险签下濉溪县养殖业第一单

淮北新闻网讯近日,濉溪人保财险公司与南坪镇的淮北汉世伟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能繁母猪保险合同,承保能繁母猪8446头,保费50.68万元,财政补贴资金40.54万元,提供风险保障844.6万元,签下了濉溪县政策性农业保险第一单。

据了解,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淮北分公司中标我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养殖业保险业务,自2018年1月1日起具体承办全市政策性农业保险的养殖业(能繁母猪、奶牛)的保险业务。

濉溪支公司在开展养殖业保险业务中,深入镇村摸底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保单签订后,积极提供优质服务,主动热情,上门服务,明确专人专车,及时查勘,及时足额赔付。

截至目前,中国人保财险濉溪支公司为该公司赔付因病死亡能繁母猪58头,支付理赔资金5.8万元,减轻了养殖企业的经济损失,缓解了企业资金困难。(淮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欣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