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丰收植保万里行热力继续 技术助农获好评


来源:中国网

随着夏季的到来,柑橘管理迎来关键时期,如何加强夏季柑橘园管理、确保柑橘优质、增产、增收,成为果农朋友们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广大果农朋友轻松掌握科学有效的柑橘种植管理技术,近日,由中国农技推广协会主办、国

随着夏季的到来,柑橘管理迎来关键时期,如何加强夏季柑橘园管理、确保柑橘优质、增产、增收,成为果农朋友们关心的问题。为了让广大果农朋友轻松掌握科学有效的柑橘种植管理技术,近日,由中国农技推广协会主办、国内专业农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大丰收承办的大丰收植保万里在广西武鸣、象州、荔浦、湖南江永等地隆重举办,吸引数千果农参加,共同学习柑橘种植管理技术。

实战专家授课超万名果农口碑认可

据了解,大丰收植保万里行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近百场,通过邀请种植专家面对面授课、实地指导等方式进行种植技术讲座,累计吸引数万名农户共同学习,帮助中国农民克服“农技知识少”、“农技学习难”等困难,助力中国农民技术脱贫。

系统全面农技讲座完整作物解决方案

此次大丰收植保万里行活动在武鸣、象州、荔浦、江永等地开展,相继邀请到了在柑橘种植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吴理慧、卢文彝、张社南、甘海峰、陈鹏、林文力等实战专家。吴理慧老师主要讲述了柑橘管理知识,着重讲述了砂糖橘和沃柑夏季管理的要点;卢文彝老师、甘海峰老师、林文力老师则分别为果农朋友们分享了柑橘病虫害管理知识,重点针对柑橘炭疽病、溃疡病、褐斑病、潜叶蛾、介壳虫、木虱等病虫害的全面防治进行了讲解;张社南老师为到场果农带来了柑橘保花保果的技术知识,在追肥、除梢喷叶面肥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来自湖南省园艺研究所柑橘研究室的陈鹏老师系统阐述了柑橘现代栽培技术,将柑橘种植管理方面的前沿技术知识介绍给到场果农。

技术助农获赞农民身边的种植管家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果农纷纷就柑橘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专家老师们展开深度交流,收获颇丰。来自江永的夏橙种植大户李成峰表示这次学习受益匪浅,还通过现场咨询专家解决了不少种植管理难题,同时他也说道,回去后将更好地对果园管理和种植技术进行优化升级,也期待通过大丰收的线上植保课堂学习到更多的科学种植管理方法。

据大丰收方面介绍,接下来大丰收植保万里行将走进四川,为广大四川农户带来科学有效的种植管理技术,助力四川农产品产业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