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牛获10亿人次消费者的支持 稳坐消费者首选品牌第一阵营


来源:中国网

5月16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是凯度消费者指数年度报告,涉及五大洲的43个国家与地区,覆盖10亿消费家户,占全球人口数量的73%,涵盖全球75%的GDP。该报

5月16日,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是凯度消费者指数年度报告,涉及五大洲的43个国家与地区,覆盖10亿消费家户,占全球人口数量的73%,涵盖全球75%的GDP。该报告以消费者触及数为测量指标,揭示被更多消费者购买、经常购买的品牌。而在此次全球品牌足迹报告,蒙牛再次凭借实力,用铁铮铮的数字,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据此次报告指出,在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中,中国品牌包揽了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前十位品牌排名。而蒙牛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继续稳坐中国城市消费者首选十大品牌宝座,位居第二位。在快速消费品市场整体增长乏力的环境下,蒙牛在过去一年中能依旧能触达10亿人次的消费,成为仅有的两个中国消费者选择超过10亿人次的品牌之一。这是继2018年Brand 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榜单,蒙牛成功跻身品牌贡献总榜第一名后,权威机构对蒙牛品牌的又一次强力认可。

多年来,蒙牛以“明星经典产品+创新产品”的组合拳形式,坚持产品创新研发,在中国乳业市场占据了多个“第一”,以卓越的品质、丰富的营养、多样化的产品矩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第一款高端牛奶品牌特仑苏、第一款专业儿童牛奶品牌未来星、第一款“健字号”酸奶冠益乳等,除此之外蒙牛还开拓性地推出特仑苏风味酸奶、冠益乳BB12健字号、优益C-LC37等引领行业的新品。蒙牛在密切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既有的品牌占位优势,不断精进产品研发,只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高品质的乳品选择。未来,蒙牛将继续致力于“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创新引领的百年健康营养食品公司”的企业愿景,为国民大健康与全球乳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蒙牛凭借不断推进的产品创新、凭借多元化的品牌推广与目标消费者高频互动等举措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登榜消费者品牌偏好第二名,可谓实至名归。除了此次在全球品牌足迹报告取得优异成绩之外,2018年蒙牛还传出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消息:蒙牛成为了2018年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真正达成了乳业与世界杯的首次联姻,这无疑是全球顶级赛事对蒙牛产品优秀品质最有力的证明,也是蒙牛品牌实力的又一次彰显。

带着这一份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怀揣着这颗振兴中国乳业品牌的初心,蒙牛满怀自信地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用国际品质为全球更多消费者者带来营养与健康,在激烈的国际市场中展现中国品牌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