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高空坠物致人死亡 81户及物业被判赔偿48户提起上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高空坠物致人死亡81户及物业一审被判赔偿48户及物业提起上诉芜湖:高空坠物致人死亡2016年10月4号,芜湖市民卜英贵骑电动车经过绿地伊顿公馆28栋一单元楼下人行道时,被高空坠下的红砖砸

原标题:芜湖:高空坠物致人死亡81户及物业一审被判赔偿48户及物业提起上诉

芜湖:高空坠物致人死亡

2016年10月4号,芜湖市民卜英贵骑电动车经过绿地伊顿公馆28栋一单元楼下人行道时,被高空坠下的红砖砸中头部,当场死亡。 2017年12月29号,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绿地公馆物业及事发楼栋81户共133名被告,在10日内按户各付给原告补偿款4395元,物业公司赔偿15万2601余元,排除15户不承担责任。 近日,福田物业及部分业主提起了上诉。

原告代理律师李长志表示,一审判决结果基本符合其预期,体现了法律的公平,对于其中部分业主和物业公司的上诉,他表示,这也是法律赋予他们的权利。记者随后再次来到事发的绿地伊顿公馆小区。针对一审判决的结果,事发楼栋的部分业主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目前,赔偿款还没有进入支付阶段,二审何时开始,还将等待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通知。二审判决将为终审判决,一旦判决结果下来,各方必须依照法律规定,履行判决书所作出的终审裁定。

(来源:沸闻天下)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