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男童爬出窗户跌至防雨棚 民警迅速将其救下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临泉:男童爬出窗户跌至防雨棚民警迅速将其救下5月17日上午11时许,临泉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港口路一栋居民楼的五楼防盗窗雨棚上,坐着一名四五岁的小男孩,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接

原标题:临泉:男童爬出窗户跌至防雨棚民警迅速将其救下

5月17日上午11时许,临泉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港口路一栋居民楼的五楼防盗窗雨棚上,坐着一名四五岁的小男孩,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

1

2

现场图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和辅警及时赶到,经走访了解,坐在五楼雨棚上的小男孩名叫小硕,才四岁,是这栋楼的六楼住户的二宝。因为小硕家中大门紧锁,民警只能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联系消防车救援。

但由于小区内道路狭窄,赶来的消防车无法靠近,机械手臂难以抵达小男孩所处位置。就在这时,男童母亲回来了,看见孩子悬在半空,一下就哭了出来。在民警的提醒和陪同下,小硕母亲迅速上楼打开家门。

民警随后来到小硕家阳台,趴到窗户上,一边和小硕对话,一边将半个身体探出窗外,伸手拽住蜷缩雨棚上的他,将他拽回屋内,并把他交给了母亲。

原来,当天上午阳光明媚,小硕母亲打开家中向阳的卧室的窗户,把毛毯放在窗户上晾晒。接近中午时,小硕的母亲去学校接大宝放学,就单独把小硕放在家里。谁料因为窗户没有安装防盗窗,小硕从打开的窗户爬到了窗外,并直接掉到五楼防盗窗上的雨棚顶上,还好被邻居们及时发现。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