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新郎”新婚之夜醉驾 停信号灯路口酣睡被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1日,据@阜阳公安交警在线消息,21日凌晨4时许,在清河西路与七渔河路信号灯交叉路口处,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交叉路口中间位置,车辆引擎仍在运转,一男子在驾驶室内酣睡不醒。巡逻经过此地的派出所民警发现

阜阳公安交警在线截图

5月21日,据@阜阳公安交警在线消息,21日凌晨4时许,在清河西路与七渔河路信号灯交叉路口处,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交叉路口中间位置,车辆引擎仍在运转,一男子在驾驶室内酣睡不醒。巡逻经过此地的派出所民警发现后将其唤醒,车内酒气较重,男子有饮酒嫌疑。案件移交给阜阳市交警四大队河水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民警对其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发现,涉嫌醉酒驾驶,遂将其带往医院抽血送检。

经查,司机郭某,颍州区居民。5月20日是郭某的大婚吉日,几个大学同学从外地赶到阜阳贺喜。当晚,郭某陪着同学出去聚餐庆祝,直至下半夜方才结束。郭某饮酒后驾车返家,当车辆行驶至清河路与七渔河路交口时,路口右侧就是阜阳市交警支队。在疲劳和酒精作用下,车辆停在信号灯路口中间,郭某在车内睡着。随后,被交警现场查获。   

5月21日下午,血检结果显示,郭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18.5mg/100ml,属醉酒状态。目前,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资料图

(凤凰网安徽综合阜阳公安交警在线)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