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惕!打车遭遇骗局 合肥一网友被司机掉包300元现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1日,网曝一网友打车遭遇骗局,司机让其用现金支付掉包300元。据网友反映,20日晚,其打车从敬亭山路与临泉路交口到双岗,被司机掉包了3张百元钞票。该网友称,途中司机说他没有现金加天然气,让网友现

网曝截图

5月21日,网曝一网友打车遭遇骗局,司机让其用现金支付掉包300元。

据网友反映, 20日晚,其打车从敬亭山路与临泉路交口到双岗,被司机掉包了3张百元钞票。该网友称,途中司机说他没有现金加天然气,让网友现金支付车费。到达目的地后,网友给了司机一百,司机拿去看了下,说钱太新,让网友换一张。然后网友换了一张,司机又说不行,又让网友换了一张。网友开始警觉,找钱下车后准备拍下车牌照,谁知司机把后备箱突然打开并加速驶离现场。

到家后,该网友立马查看发现被调包了3张假币,随后报警。目前,事件在调查中。

资料图

(凤凰网安徽综合号外合肥)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