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巢湖敬老院五旬精神病人打死七旬老人 今日受审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巢湖敬老院五旬精神病人打死七旬老人今日受审5月22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案。据指控,2017年11月7日,53岁的褚某某和75岁的被害人王某某同住巢湖市一家敬老院

原标题:巢湖敬老院五旬精神病人打死七旬老人今日受审

5月22日上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案。

据指控,2017年11月7日,53岁的褚某某和75岁的被害人王某某同住巢湖市一家敬老院,因白天褚某某和王某某发生矛盾,褚某某心生怨恨,后捡了一根木棍,砖头放到自己的宿舍。凌晨时,褚某某将砖头和木棍搬至王某某的宿舍前,打开窗户,朝王某某头部、胸部丢砖头,后通过窗子爬进宿舍,用木棍击打王某某头部,王某某欲跑开,被褚某某击打后倒在床上,褚某某又拿来棒槌,击打王某某直到没有反应。褚某某逃回自己宿舍。

经鉴定,王某某系头面部钝器伤,导致颅脑严重损伤死亡;褚某某为中度精神发育迟滞,限定刑事责任能力。检方认为,褚某某以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责。褚某某尚未完全丧失辨认或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精神病人,可以从轻或减轻处罚。

该案将择期宣判。

QQ图片20180522110610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