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城18岁女生突然离家出走 身患红斑狼疮重病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舒城18岁女生突然离家出走身患红斑狼疮重病安徽商报讯5月18日,舒城县城关镇一个18岁少女突然杳无音讯,更让人担心的是,女孩还身患红斑狼疮重病。据了解,女孩名叫晏晓悦,今年18岁,是一名高三学

原标题:舒城18岁女生突然离家出走 身患红斑狼疮重病

安徽商报讯5月18日,舒城县城关镇一个18岁少女突然杳无音讯,更让人担心的是,女孩还身患红斑狼疮重病。

监控图

据了解,女孩名叫晏晓悦,今年18岁,是一名高三学生。其身高一米五八,失联时身穿着粉红色的T恤,九分破洞裤,黑色的帆布鞋。

晏晓悦的母亲束女士说,晓悦在五年前被诊断出红斑狼疮,一直在接受治疗。5月16日,晓悦的病情有些不稳定,于是束女士带她来到合肥市里的医院治疗,因医院床位紧张没住上院。于是,束女士带着晓悦回家等待医院通知,没想到的是,18日早上,晓悦竟然默不作声的出走了,她临走时没有告诉任何人,所有人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18日中午,晓悦的家人便发动街坊邻居一起帮忙寻找,通过沿街商铺的监控,家人看到,晓悦在5月18日上午7:11分,出现在了桃溪中学车站附近。后来,通过警方调取沿路监控,发现晓悦在上午8:40分左右,走到了丰乐河桥附近,之后视频中便没有了她的身影,这让家人十分担心。 “就是盲区了,害怕她顺着这个地方就下去了,怕她轻生了。” 一想到女儿可能遭遇到不测,束女士肝肠寸断。据了解,现在医疗水平越来越高,红斑狼疮只要好好治疗,患者可以和正常人一样生活,结婚生孩子升学就业都不受影响。

目前,晓悦的家人盼望晓悦能尽快回家。(记者许家权)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