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太和:男子捏造事实 录视频诽谤村干部被拘


来源: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前两天,一条实名举报村干部的微信小视频迅速在太和当地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大肆转发起来,引发大量关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前两天,一条实名举报村干部的微信小视频迅速在太和当地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大肆转发起来,引发大量关注。

视频中,一名60多岁的老大爷声称要举报马集乡某村村干部田某涉嫌违法犯罪,并且举例说明田某在低保、扶贫、粮补等多项工作中存在违法行为,该视频一经发布,迅速引起大量群众转发。

太和县公安局马集派出所发现后,结合被举报村干部田某的报警信息,会同马集乡纪委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经过初步调查,马集乡村民田某华(视频中的老者),现年68岁,想申请低保,但因其条件不符合,所以该村村干部田某没有给其申请,田某华为发泄对村干部田某工作的不满,随即制作了这个小视频,并进行传播,经过调查,田某华所谓举报的内容也为其肆意杜撰的。目前,田某华已经被太和县公安局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