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明日起降雨渐止 长江江北部分地区早晨有雾


来源:新安晚报

安徽明日起降雨渐止长江江北部分地区早晨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安徽省气象台今天傍晚发布预告,持续阴雨要告一段落了,明天我省大部分地方雨止转多云,虽然降雨逐渐停止,但我省上空的空气湿度依然很大。明天早

安徽明日起降雨渐止长江江北部分地区早晨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安徽省气象台今天傍晚发布预告,持续阴雨要告一段落了,明天我省大部分地方雨止转多云, 虽然降雨逐渐停止,但我省上空的空气湿度依然很大。明天早晨沿江江北大部分地区有雾,提醒出行的朋友注意交通安全。

气象部门称,目前北方冷空气非常活跃,本周我省多阴雨天气过程,安徽省气象台未来几天天气预报表明,受冷空气影响24-26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中25日沿江江北、26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性天气。气象部门提醒,由于空气湿度大,在降雨间歇,容易出现大雾天气,大家在出行前关注天气预报,提前规划路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