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4月土地供应维持高位 合肥等3市土地供应占前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上月,合肥、亳州和阜阳土地供应占全省前三记者昨日从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了解到,我省4月份土地供应维持高位。其中,合肥县域土地成交积极,阜阳市场热度高,合肥、亳州和阜阳三地土地供应占据全省前三

原标题:上月,合肥、亳州和阜阳土地供应占全省前三

记者昨日从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了解到,我省4月份土地供应维持高位。其中,合肥县域土地成交积极,阜阳市场热度高,合肥、亳州和阜阳三地土地供应占据全省前三。

4月份,我省多数城市积极供应土地,其中合肥、亳州和阜阳三地供应占据前三,皖北为主力供应区域,主力供应地块为工业类用地。成交方面,合肥县域土市热度较高,新城、华润等房企积极进驻,地价维持高位。地市方面,阜阳、芜湖等表现突出,祥源、新华、中环等加速进驻三四线城市。

此外,本月我省大多数地市成交量环比均呈现下跌趋势,但合肥市成交量大幅增长,助推了安徽省整体楼市成交量大幅上扬;成交价格方面,全省价格呈下跌态势,维持平稳下降趋势,其中皖南与皖北地区各个地市成交价格均下滑,仅皖南的部分地市成交均价小幅上涨。(汪婷婷)

(凤凰网安徽综合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