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 周六也能办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安徽: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 周六也能办自5月1日起,安徽公安承诺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此项便民利民举措极大方便了办证群众。记者从省公

原标题:安徽: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 周六也能办

自5月1日起,安徽公安承诺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此项便民利民举措极大方便了办证群众。记者从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将举办主题宣传日活动上获悉,截至5月20日,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共接受人民群众办理因私出入境证件11.1万本次,在申请材料齐备的情况下全部实现了一次办结。

据介绍,目前,我省所有市级出入境接待大厅均提供周六办证服务,并在办证高峰、节假日前开展延时、错峰办证服务。自5月1日实行“只跑一次”制度以来,截至5月20日,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在非工作时间为人民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4486人次。

此外,我省出入境机关还推出网上办理出入境证件服务。申请人手机微信关注“安徽出入境”公众号,即可进行办证网上预约、办证进度查询等操作;互联网浏览器登录“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手机下载使用“皖警E网通”APP,还可网上办理往来港澳旅游等5类再次签注。自5月1日实行“只跑一次”制度以来,截至5月20日,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共受理人民群众网上办证申请1463人次。

[责任编辑:陈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