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昕大语文及中文未来教育简介


来源:中国网

窦昕个人情况窦昕,1983出生于教育世家,中考语文满分,高中虽然读理科,但是语文成绩一直特别突出,高考语文140多分,一直是甘肃考区最高分纪录保持者。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2008年加入北京巨人学

窦昕个人情况

窦昕,1983出生于教育世家,中考语文满分,高中虽然读理科,但是语文成绩一直特别突出,高考语文140多分,一直是甘肃考区最高分纪录保持者。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2008年加入北京巨人学校,负责尖子班项目。

2009年创办汇博培优,建立《思泉语文课程体系》。

2010年与须佶成、李川、池恒等一起创办了高思教育集团,担任高思教育集团副总裁,负责高思教育集团的中小学语文学科、中小学英语学科、文科运营、网校、产品对外合作等业务。

2014年窦昕带高思部分语文团队另起炉灶,脱离思泉语文,再建立思语泉韵语文体系,被巨人收购,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叶圣陶学校校长,全面负责集团业务教学、教研、网络支持、运营和叶圣陶学校各项事务。

2015年成立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6年9月,窦昕欲带领巨人部分语文团队另起炉灶,向巨人提出辞职。

2017年8月28日,“窦昕大语文”与深耕深圳市场16载的知名教育品牌“邦德教育”联手成立“邦德大语文”。

2017年10月23日,“窦昕大语文”与长沙思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思涵大语文”。

2018年2月14日,立思辰发公告称收购中文未来51%股权。交易完成后,中文未来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文未来董事长窦昕承诺自交割日起8年内在中文未来持续任职,其他核心管理人员自交割日起6年内在中文未来持续任职。2018年2月14日,立思辰发公告称收购中文未来51%股权。交易完成后,中文未来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文未来董事长窦昕承诺自交割日起8年内在中文未来持续任职,其他核心管理人员自交割日起6年内在中文未来持续任职。

窦昕获奖经历:

2009年获得“北京市海淀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2010年获得“桃李杯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2011年获得“2011新浪教育五星金牌教师”称号。

窦昕主要作品:

1、《思泉语文课本——点亮大语文》 2012年,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2、《直通京城名校:小升初语文一本通》 2013年,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3、《直通京城名校:小升初英语一本通》 2013年,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4、《有意思的国学启蒙(上下)》 2015年,石油工业出版社。

5、有意思的经典童书(上下)》 2015年,石油工业出版社。

6、《乐死人的文学史(唐代篇)》 2016年,石油工业出版社。

7、《乐死人的文学史(宋代篇)》 2016年,石油工业出版社。

8、《文学必修课》 2016年,石油工业出版社

窦昕创立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文未来”)

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5年05月18日在海淀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窦昕,主营语文学科辅导业务,业务分为线上及线下两类,线上业务主要为诸葛学堂(B2C在线学习)及培训机构教学解决方案(B2B业务),线下业务主要为语文培训业务(B2C线下学习)及英语培训业务。

2018年2月13日,立思辰发公告称,以自有资金4.81亿元人民币收购日照诸葛创意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诸葛创意”)、日照竹格雪棠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竹格雪棠”,与“诸葛创意”合称“乙方”)合计持有的中文未来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文未来”)51%股权。交易完成后,中文未来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中文未来董事长窦昕承诺自交割日起8年内在中文未来持续任职,其他核心管理人员自交割日起6年内在中文未来持续任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