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车主欲卖闲置宝马 被邻居骗走36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马鞍山车主欲卖闲置宝马 被邻居骗走36万元家住马鞍山高新区的张老板本想托洗车店的邻居把自己的闲置宝马车卖掉,没想到车被卖了,卖车钱36万元却被老邻居骗走了。5月17日,马鞍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破

原标题:马鞍山车主欲卖闲置宝马 被邻居骗走36万元

家住马鞍山高新区的张老板本想托洗车店的邻居把自己的闲置宝马车卖掉,没想到车被卖了,卖车钱36万元却被老邻居骗走了。5月17日,马鞍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在某宾馆将涉嫌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夏某抓获。

夏某在马鞍山高新区花山工业园经营一家洗车店,张老板是洗车店楼上一家工程公司的老总,经常在夏某店里洗车,久而久之两人便熟了。

2017年4月,张老板跟夏某闲聊时提到他有辆闲置的宝马轿车,想让夏某帮忙出售。夏某立刻同意,将宝马车的照片和出售信息发布在朋友圈,殊不知当时夏某身上背负着750万的债务,已经打起了张老板的主意。

程某是经营二手车生意的经销商,夏某欠他180多万元,看到夏某在朋友圈里的出售车辆信息,就联系夏某说可以帮忙找买家,但卖车款得作为债务偿还给他,夏某当即同意。

5月份,程某帮夏某联系到一个买家。因为不在公司,张老板就让夏某去他姐姐那取宝马车钥匙。看车后,买家最终答应以36.5万元购买此车。6月初,夏某打电话给张老板约他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做预过户,并欺骗张老板称,并非卖车,而是需要他本人去现场拍照、签字。蒙在鼓里的张老板在夏某的陪同下完成了车辆过户的所有手续,此时夏某实际上已将车据为己有,之后委托店内员工将这36.5万用于偿还了他部分债款。

起初当张老板询问夏某卖车的情况时,夏某以买家需要办理贷款为由拖延。又过了一段时间后,张某提出车子如果卖不掉让夏某将车子先还给他。眼看瞒不住了,夏某就告诉张某车子已经卖掉了,并打了一张36.5万元的欠条给张老板后人间蒸发。张老板这才恍然大悟,连忙报警救助。

夏某在汽车行业混迹多年,对二手车交易市场颇为了解,这是他能够取得被骗车主信任的重要原因。在审讯中,夏某的一番话让民警颇感意外:“其实开始我并没想到能骗得车主那么多钱,没想到,车主那么糊涂,那么相信我!”目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夏某已被刑事拘留。(中国警察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