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老人突发心脏病 公交司机和交警爱心接力成功救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2日,对于铜陵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周二,但对于他们来说却是紧张而又不寻常的一天……事件还原采访交警时,老人已被成功救助,安全护送到医院!关键词老人、公交车、心脏病、交

5月22日,对于铜陵人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周二,但对于他们来说却是紧张而又不寻常的一天……

当我们采访交警时,老人已被成功救助,安全护送到医院!

关键词

老人、公交车、心脏病、交警、突发、危险

5月22日,一位老人在乘坐公交车时,突发心脏病,十分危险。公交车司机及时将老人交给在路面执勤的交警,交警快速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因救助及时,老人无恙。

5月22日上午9时35分,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在朱永路朱家嘴治超点开展治超治限工作,这时一辆公交车突然停在了执勤点!一名男子从公交车上搀扶下一名老人往交警这边走来。执勤交警赶紧迎上去,询问是否需要帮助。

该男子告诉交警:自己是公交车司机。在行车途中,这位老人突发心脏病,情况危急。公交车司机发现前方有交警执勤,于是立即加快了车速,赶到这里请求交警帮助。

执勤交警发现老人已经出现呼吸困难症状,立即打开车门,将老人扶上了警车。拉着警笛,开车一路疾奔,快速将老人送到铜陵市第五人民医院救治。因救助及时,老人平安无事。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